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高考落幕 未来可期!《淄博教育》今晚播出
中华宽带网 2022-06-12 14:08:22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创办的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今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市领导检查督导夏季高考保障工作

6月7日,2020年夏季高考拉开了大幕。高考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来到淄博实验中学考点,实地检查督导组织保障工作,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抓实抓细高考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副市长毕红卫参加督导。

高考落幕 未来可期

6月10号下午,随着最后一门地理科目考试的结束,为期四天的高考落下了帷幕。高考,是对十年寒窗苦读的一场测验,也是青春蜕变的成人礼。在这儿,我们也想通过一个短片,来回望一下今年的高考,并祝福莘莘学子考出理想的成绩,为青春交上一份无悔的答卷。

我省确定高考成绩公布时间和志愿填报时间

随着高考结束,6月11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举行2022年第一场高考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2022年高考基本情况、评卷安排、成绩公布、志愿填报等相关工作。

名师名校长培养中的“淄博现象”

近年来,淄博市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程中,始终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特别是名师名校长等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形成了名师名校长培养中的“淄博现象”。

我市多所学校入选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名单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对拟认定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名单进行了公示。我市多所学校榜上有名。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今晚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