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淄博市慈善总会金谷基金签约仪式暨2022年“慈心一日捐”启动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6-24 10:07:10 字号:- +

6月24日,淄博市慈善总会金谷基金签约仪式在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活动现场,金谷集团向淄博市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现金支票;淄博市慈善总会向金谷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慈善事业是扶危济困、利国利民、造福社会的非盈利性公益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加快发展慈善事业,对于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增强公众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公平和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市慈善总会始终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多方筹措慈善款物,组织实施了“淄助你”特殊困难家庭救助项目、尿毒症患者救助项目、“爱心复明”救助项目、“慈心红包”关爱困境儿童项目、关爱户外工作人员救助项目、助力长者食堂项目、定向基金协议救助项目以及对口帮扶重庆市石柱和西藏昂仁援建等一大批扎实有效的慈善项目,为助力脱贫攻坚、保障改善民生、增进社会文明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贏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认同。

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市的重要骨干企业。长期以来,金谷集团全力参与慈善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淄博市慈善总会:金谷基金签约的成立,标志着金谷集团慈善工作迈上了更加规范、更可持续的发展通道,为全市更多企业参与慈善事业树立了榜样,也将推动全市“慈心一日捐”活动顺利开展。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