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夏收夏种科技忙!央视长篇报道关注淄博“桓台样板”
中华宽带网 2022-06-29 14:08:17 字号:- +

6月28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以《夏收夏种科技忙》为题,长篇报道了桓台县农业农村部门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不误农时,指导和督促抓好“三夏”生产,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聚力打造的丰产丰收的“桓台样板”,为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桓台贡献。

作为省内重要的小麦主产区,全县拥有5家全国星级统防统治服务组织和一个国家级小麦改良中心的育种试验站,资源得天独厚。桓台县以此为依托,通过整合涉农资金,率先在全省范围开展了小麦根病春季统防统治并实现全覆盖,年均小麦、玉米生产社会化服务面积达100余万亩次,确保了多年来冬小麦的持续高产稳产。

来源:桓台融媒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