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年中答卷⑧ | 半年经济观摩点评活动走进桓台县五好城市示范区项目
中华宽带网 2022-07-26 12:35:14 字号:- +

7月26日至29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活动,集中对2022年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观摩点评。

7月26日,观摩点评团第七站走进桓台县五好城市示范区项目进行参观。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唐山镇、果里镇,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分别由金岳城市建设公司、东岳联邦置业等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亿元。主要建设科技馆、人才公寓、阅享空间、熙悦里、885商街等,配套建设15条城区道路。

建设进度:截至2022年6月底,人才公寓、科技馆等已竣工,885商街主体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施工。6条道路已竣工,3条道路正在基础施工。完成投资3.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1.2%。

项目亮点:一是创建五好城市示范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二是普及新能源绿色发展理念,营造高质量发展氛围;三是高标准建设人才公寓,形成高层次人才虹吸效应;四是建立特色街区品牌,集聚高端人才、普及全民科教、丰富物质文化需求的城市品质提升综合体。

摄影 王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