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淄博乡村“复兴少年宫”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逐梦课堂
中华宽带网 2022-08-02 20:28:22 字号:- +

8月2号晚上,

《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了

淄博市乡村“复兴少年宫”

添彩乡村少年课外文化生活

成就乡村少年梦想

山东通过建立以为小服务为主的志愿师资队伍,围绕乡村少年儿童的需求,让乡村“复兴少年宫”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逐梦课堂成长乐园。

在淄博市桓台县鱼三村“复兴少年宫”,志愿者们结合当地马踏湖特色,正给孩子们讲解苇编手工制作,像这样的活动,进入暑期以来,桓台县推出了两百多项。

桓台县起凤镇鱼三村“复兴少年宫” 辅导员 陈娟娟:

让孩子们不仅丰富见识阅历,培养动手能力,增进孩子们对我们传统文化的了解和传承。

立足地域传统文化,目前淄博已建设“复兴少年宫”148座,开设非遗传承、书香伴读、齐文化课堂等多个特色项目。

淄博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 淄博市文明办主任 许艳萍:

针对城乡青少年“点单”的需求,精心设计活动项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