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8月8日更新)
中华宽带网 2022-08-09 09:23:20 字号:- +

近期,国内局地发生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病例,存在一定传播风险。为有效防止疫情蔓延,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注:以下内容适用于入淄返淄人员,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含参照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入淄返淄人员,提前3天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住宿宾馆报备。]

一、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二、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入鲁返鲁后,3天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做好健康监测。

三、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7天内发生社会面疫情的地区,参照中风险区执行。

四、近期有外出旅行史的人员,请密切关注疫情发生地区公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流调轨迹信息及中高风险区信息。有涉疫风险的人员要立即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告,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五、发热病人、健康码“黄码”等人员要履行个人防护责任,主动配合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不出行。

六、建议出行前提前通过中国政府网及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七、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测温、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八、建议符合条件的公众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倡完成全程免疫满6个月的公众进行加强免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7日公布的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

图片

(根据网络转载资料整理,请以当地实际情况为准)

第一部分:曾乘坐的交通工具



第二部分:经停场所

北京市

时间          主要场所   

居住地(工作地)


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院8号楼、门头沟区玉带东二街161号楼


8月

3日



石景山区古城楼宇核酸采样点




乌兰察布市

时间          主要场所和交通工具     

8月2-6日


乌兰察布市委党校、乌兰察布市委党校门口核酸采样点、市委党校招待所



乌兰察布市委党校、乌兰察布市委党校门口核酸采样点


乌兰察布市委党校


乌兰察布市委党校、乌兰察布市委党校门口核酸采样点、市委党校招待所


乌兰察布市委党校招待所



日喀则市 

时间          主要场所和交通工具     

居住地
(工作地)


定日县协格尔镇林嘎萨巴村、桑珠孜区城南街道吉培林社区、桑珠孜区城南街道吉培林社区


主要活动轨迹


色拉龙寺、楚果寺、京华宾馆、小郡肝串串火锅、科迦寺、普兰唐嘎国际边贸市场、吉乌寺



长春市 

时间          主要场所和交通工具     

8月

7日


长春北高速口、宽城区银河汇沐浴宾馆大厅(宽城区北亚泰大街4099号)、宽城区银河汇沐浴宾馆楼外西侧烧烤点



吉林市 

时间          主要场所和交通工具     

居住地
(工作地)


高新区天天向上小区


8月

1-3日


船营区聚丰源冷库、船营区多惠多超市(广泽紫晶城82号网点)、鑫通汇超市(广泽紫晶城31号楼)、鑫淼超市(独立路店)、宏滨水果副食超市(桃园路144号)、爱莉副食(中凯华庭正门)、百上号农贸超市(河南街三店)、惠朋副食(裕华园小区)、红霞便利店(鸿博锦绣花园小区附近)、亮杰迷你超市(鸿博锦绣花园小区附近)、昌邑区大自然超市(幸福家园店)、公园道一号二期5号楼家门口超市、福鑫生鲜超市(卢瓦尔小镇北门),丰满区德旺福超市(鸿博温馨花园东门)


8月

2、4、6日


磐石市东宁街道福安路朋硕食品经营处


高新区会缘超市(天天向上小区)


高新区会缘超市(天天向上小区)



备注:已公布的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不再逐一列举轨迹涉及的具体地点。

长按下方图片,可进行同行密接人员自查


图片


长按下方图片,可进行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图片



来源 山东疾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