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022年淄博市网络安全大赛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2-08-11 18:23:43 字号:- +

8月11日,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淄博市网络安全大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48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同台竞技,参赛单位和参赛人员均创历年之最。

本届网络安全大赛设置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解题夺旗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网络攻防实战水平、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18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他们中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网络安全大赛。

通过这次网络安全大赛的举办,我市选拔储备了一批网络安全实用型人才,搭建起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健全完善了“选、学、研、用”的网络安全人才培育机制,有力推动了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技术防范能力的提升。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齐文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