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我市学校在教育部“学校美育发展这十年”线上交流活动中作典型经验介绍
中华宽带网 2022-08-21 12:26:32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创办的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今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剪纸艺术 齐陵一中的新名片
日前,在教育部举办的“学校美育发展这十年”线上交流活动中, 淄博市临淄区齐陵街道第一中学作为山东省的唯一代表,以《剪纸传承美 文化润心灵》为题作了典型发言,这也是我市教育系统树立“育美立人”工作理念,全力推进“大美育”体系建设的一次生动展示。

张店:校舍维修改造 提高抗震等级


暑假期间,张店区由政府出资,实施了中小学老旧校舍维修改造二期工程,对部分学校幼儿园的教学楼、办公楼等基础设进行改造加固,提高抗震等级。
多彩活动 点亮学生假期生活
为了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活跃学生假期生活,我市各区县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不断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2022年淄博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
今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评选出在品学兼优、全面发展、自立自强、孝老爱亲、友善互助等方面表现突出的25名淄博市“新时代好少年”。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今晚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