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023淄博第三届房博会即将开幕 记者提前探班
中华宽带网 2023-02-03 20:06:34 字号:- +

2023淄博第三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2月4日在市博物馆广场正式拉开大幕。本次房博会持续到7日,也就是从正月十四至正月十七,房博会现场不仅有精品房源大优惠,专业的住房新政解读,市民在逛房展的同时,还能猜灯谜,欢乐过元宵节。

岳婷婷:我现在是在市博物馆广场,从明天开始一直到2月7号,在这里将进行2023淄博第三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大家可以看到,现在房企的展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毕,届时,将有主城区及其他区县近30家房企、40余个项目参展,集中推介一批位置好、品质优、价格优惠的爱心房源。

2023淄博第三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由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淄博市商务局、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店区人民政府指导,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活动将发放单张5000元、总计3000万元的购房消费券,支持购房者购房。现场设置汽车、家电促销区和金融服务区、政策咨询区,全力给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正值元宵佳节,活动现场还将组织开展猜灯谜、送元宵、送花灯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这个元宵节,2023淄博第三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与广大观众不见不散。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肖洪永 岳婷婷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