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赵庆文会见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客人
中华宽带网 2023-02-07 22:21:53 字号:- +

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会见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真空业务领域工业真空事业部运营副总裁庞博睿一行。副市长李俊杰,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会见。

赵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庞博睿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淄博是齐文化发祥地,历史底蕴深厚,工业体系完备。多年来,淄博市坚持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完善政策支撑体系,强化高端人才引育,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一批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落户淄博,成为重要城市发展合伙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科研实力雄厚,技术水平领先,与淄博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做大做强泵类制造业,并努力实现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深化务实合作,携手书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庞博睿对我市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集团业务及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淄博产业基础厚实,发展前景广阔,将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链接引进高端资源要素,为推动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