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上线“12345市长在线”
中华宽带网 2023-03-25 11:37:02 字号:- +

为进一步畅通政府与群众互动沟通渠道、提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根据《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12345市长在线”栏目实施方案的通知》,今天(3月25日)上午9:30—11:30,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带领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水利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上线“12345市长在线”栏目,现场接听市民来电,与市民进行在线交流。

据介绍,“12345市长在线”是经淄博市政府决策设立的一档民生服务栏目,由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FM89淄博综合广播、齐点淄博APP同步音频播出。本期两个小时的节目直播过程中,市民通过拨打5112345反映问题,内容涵盖民政、残疾人事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生态环境、水利、农业农村、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等多个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表示,群众事无小事,对于节目中市民所反映的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无论是现场做了答复的,还是需要进一步调查落实的,节目结束后会立即将所有问题全部进行梳理汇总,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相关部门调查落实,与反映问题的市民对接,尽快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办理情况将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