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参加一次考试 可分别获取巡游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中华宽带网 2023-03-25 14:32:50 字号:- +

自2023年4月1日起,淄博市将实施巡游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区域科目“两考合一”,驾驶员报一次名、考一次试,就可以分别取得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据了解,为激发出租客运市场主体活力,降低出租汽车(巡游和网络预约)驾驶员从业资格准入门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在优化调整区域科目考试题库的基础上,将出租汽车(巡游和网络预约)驾驶员从业资格区域科目考试实行“两考合一”,实现巡游、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区域科目一次考试,即时制发两类(巡游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这意味着,出租汽车驾驶员同时持有巡游和网络预约驾驶员证,可在巡游、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两种业态之间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活动,让全市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享受更多改革“红利”。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许涛 通讯员 陆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