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丨淄博市举行第二批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授牌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中华宽带网 2023-03-26 16:09:43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淄博市举行第二批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授牌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3月19日,淄博市教育局举行第二批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工作室”、淄博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领航工作坊授牌仪式暨专家报告会。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凯,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康出席会议。

建设“清廉校园” 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教育局将“清廉校园”作为清廉单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廉洁文化有机融入课堂教学、校园活动,在青少年心中播撒廉洁种子,推动全社会崇廉尚洁。

淄博高新区:抓好软硬件同步提升 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

“落实三提三争 淄博教育在行动”系列报道,本期节目我们走进淄博高新区。2023年,淄博高新区以质量提升为工作核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

开展特色主题活动 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3月份以来,我市很多学校、幼儿园结合各种节日和纪念日,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助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