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今天正式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3-03-26 20:00:00 字号:- +

图片

你心目中的儿童友好城市是怎样的?

听听孩子们怎么说:


我心目中的儿童友好城市是特别美好的。它特别干净、美丽。


我心目中的儿童友好城市有科技感,能学到很多的知识。


我心目中的儿童友好城市有专属儿童的游乐园,里面有很多好玩的,还可以去冒险。


我心目中的儿童友好城市是很温暖的,虽然我们是孩子,但是我们也是城市的主人,我们也想为城市的发展助力。


我喜欢唱歌,我要用歌声唱出我们的快乐……


图片
图片

“儿童友好 爱在淄博”,今天(26日)上午,由淄博市妇女联合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淄博儿童友好城市唱游记在文昌湖淄博大美儿童世界正式启动。


图片


(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张萍讲话并宣布启动)


图片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副书记

解金章致辞)


此次活动是淄博市以“一米高度”构筑儿童友好多元格局,高定位、高标准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走进具有淄博特色的景区景点、网红打卡地及儿童友好社区、儿童友好实践基地等,集中展现淄博打造儿童友好空间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淄博这座城市对儿童“俯下身”的关切和爱护。


图片

(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萍和FM100淄博交通音乐广播副总监胡可向文昌湖区萌山小学和文昌湖区馨苑小学授旗 


活动以歌声为媒,用儿童视角,走遍淄博的山山水水,展示我市新时代儿童的精神面貌,引导全民推进共建共享淄博儿童友好城市,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儿童节目展演,绘制专属风筝,还特地为孩子们举办一场迷你马拉松,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带有淄博儿童友好城市logo的专属徽章,并畅玩淄博大美儿童世界。


图片


图片


童享童乐童参与

共筑美丽新淄博

活动持续

精彩继续

淄博儿童友好城市唱游记

期待您的关注和热情参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