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你提我点!公开征集相关消费领域不公平格式条款
中华宽带网 2023-03-26 16:10:21 字号:- +

为切实解决消费者反映强烈的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问题,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按照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放心消费在山东”合同守护公平行动的通知》要求,现开展“你提我点”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消费领域合同中涉嫌不公平格式条款。



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3年4月28日。


征集领域

公用事业(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网络交易、校外培训、旅游服务、房地产销售、住房租赁、汽车销售、装饰装修、餐饮服务、家政服务、摄影服务、婚庆服务等与消费密切相关的领域。


征集方式

▶ 纸质版合同:请将合同复印件邮寄至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科,请在信封上标注“不公平格式条款征集”字样。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96号

邮政编码:255000


▶ 电子版合同:请将合同电子版发送至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科公务邮箱,请在邮件主题上标注“不公平格式条款征集”字样。

邮箱:

zbsscjgjscgfglk@zb.shandong.cn


注意事项

▶ 本次征集的格式条款必须真实、有效,有明确的合同双方名称,字体清晰,包含具体的经营者、地点或线上平台、条款内容、事件描述等。


▶ 对征集到的相关消费领域涉嫌不公平格式条款,市局及各区县局将组织开展评审,对评审确认的利用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排除消费者权利等问题,采取指导约谈、限期整改、依法查处、公开曝光等措施,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淄博市场监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