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花儿向阳开 追梦向未来——2023淄博市首届“六一”儿童节晚会成功录制
中华宽带网 2023-05-28 21:47:36 字号:- +

       花儿向阳开,追梦向未来。5月28日晚,由沂蒙山花生油独家冠名的2023淄博市首届“六一”儿童节晚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成功录制。晚会分“花开耀童年”、“文化齐传承”、“童真映童趣”、“童心润淄博”、“童行向未来”五大篇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艺术形式新颖。晚会在开场舞蹈《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大幕,歌舞《勇气大爆发》、《彩虹的微笑》、《我要飞翔》等引发全场Hi点;乐诗舞《齐赋》通过吟唱一个个历史典故,让悠久的齐文化在新时代的舞台上重放光芒;《小巴狗戴铃铛》、《咕噜咕噜锤》等耳熟能详的旋律,勾起几代人对童年的美好回忆,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戏曲、语言类节目《梨园声声代代传》、《我的航天梦》,器乐类节目《望春风》等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来自沂源的盲童女孩周俊篪用一曲《大鱼》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空灵的歌声感动了所有观众,也引发了一场爱心公益行动:在全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晚会导演组把本次晚会的门票收入换购成图书、运动器材以及一些康复器材送给淄博市特教中心的孩子们,用爱心关注特殊儿童、共筑温暖之城;晚会现场,远在海外执行护航任务的淄博舰淄博籍官兵也通过视频向全市少年儿童发来节日祝贺与深情寄语,成为晚会最大的惊喜和亮点。此外,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宋金泽、“抖音小明星”王烁然以及李永琪等5位跳绳世锦赛冠军也现身晚会现场,并带来精彩演出。晚会在经典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声中落下帷幕。

       首届“六一”晚会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主办,是我市继少儿春晚之后推出的又一块响亮的文化品牌。当晚,来自淄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十一个部门的领导以及全市教育系统的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市卫生系统、公安系统、基层社区的抗疫先进工作者代表一起观看演出,与孩子们共度佳节。作为2023年“六一”期间献给全市少年儿童的特别礼物,晚会将于6月1日晚间黄金时段在淄博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淄博市“六一”晚会播出时间

6月1日(周四)新闻综合频道 20:00(首播)

6月2日(周五)民生频道 19:30(重播) 

6月3日(周六)文旅频道 17:25(重播)

6月4日(周日)影视频道 12:00(重播)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单琳涵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