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马晓磊会见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
中华宽带网 2023-05-30 21:02:06 字号:- +


5月30日,市委书记马晓磊会见了来我市考察洽谈的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市领导毕红卫、闫桂新参加会见。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淄表示欢迎,对国药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淄博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淄博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力推动生物医药等优势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国药集团综合实力强、规模体量大,业务范围与淄博的产业转型方向非常契合。希望国药集团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发挥自身优势特色,围绕新领域、新业务加大在淄布局力度,多为淄博把脉、问诊、助力,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互利共赢。淄博将竭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为国药集团在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刘敬桢表示,淄博历史文化悠久,产业基础雄厚,经济社会各领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巨大。国药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市场影响力,在生物医药、中医药发展、医疗器械制造等方面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为推动淄博战新产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邵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