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好品进万家丨探寻源自天然的鲜活“密码”
中华宽带网 2023-06-03 12:52:32 字号:- +

北纬37°牧场构建最适宜奶牛生存的自然生态,105项专利实现低温鲜奶产品工艺的突破和升级,拥有种、养、加、配、售全链条自控的经营模式,从工厂到餐桌不超过24小时,2022年获得山东省“好品山东”,带着这些标签,我们一起走进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去探寻源自天然的鲜活“密码”。

中国北纬37°黄河三角洲湿地,拥有暖温带最完整、最广阔的湿地生态系统。两万亩国际优级牧草的种植,成为近万头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的天然牧草。得天独厚的空气和土壤质量,以及丰沛的水源,决定了在这里成长的奶牛,能产出更高品质的牛奶。

利用互联网思维,建立完整的产品追溯体系。从奶牛出生开始为每一头奶牛建立养殖档案,原奶运输过程实现全程可视化GPS跟踪,原奶入厂后采用条码扫描,随机编号检测,建立生产过程的产品批次信息跟踪表、关键环节的电子信息记录系统、质量管理信息的综合集成系统和覆盖全国的ERP网络系统。

国际化低温乳品智能车间,采用中控室集中控制,实现从收奶至产品包装入库整个乳品生产链条的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实现对整个生产过程实时记录和监测及防错,保证产品在原料进厂、生产加工、包装出厂的整个生产流程中可控和产品鲜活营养。

从工厂到餐桌不超过24小时,是得益“鲜活”好奶对消费者的承诺。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每天为1000万家庭提供送奶到家服务,每天满足2000万消费者鲜活好奶的营养需求,实现了鲜活营养、当天到家。

得益乳业作为诞生于齐鲁大地的中国低温奶领军品牌,在创新引领、标准领跑、质量领先、品牌领军方面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标杆和示范,也以其“每一滴奶都源自天然”的鲜活品质,让淄博好品走向了全国各地、走进了千家万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董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