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即将开业!淄博再添一处农贸市场!位置就在......
中华宽带网 2024-03-28 16:33:08 字号:- +

好消息!

临淄又要添一处农贸市场~

图片图片图片


辛店街道杨家社区
位于牛山路西侧,位置优越
近年来,杨家社区党支部
充分利用闲置土地
打造村集体创收项目

使闲置资源转型“生金”

图片

图片

位于杨家社区北门斜对面的一处空地,在拆除违建后,一直没有利用起来。这个位置周边生活区多,人流量大,却没有配套市场。

图片

辛店街道杨家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杨琨:在2023年10月份党员大会上经党支部提议,党员大会决议,在这个地方建设一处便民市场,我们这个市场具备早市夜市蔬菜水果类的销售,然后这个市场可以容纳商户大约80余家,我们这个市场预计5月份正式开始营业,现在正在招商阶段。


市场位置优越 吸引多个商家入驻

孙晓亮在公园市场经营肉摊生意长达十多年,三年前改行之后,并没有达到预期收益。杨家便民服务市场建起来之后,他就选择来到了这里。

图片

杨家便民服务市场商户孙晓亮:我主要是相中了这个位置,未来这个地方的前景会非常好。然后趁着这个机会,想再来这边再来一把,希望能再次达到巅峰吧。

图片

一直在夜市上经营网红泡面生意的崔兰海,也看中了杨家便民服务市场的位置优势,把自己的摊位搬到了这里。

图片

杨家便民服务市场商户崔兰海:咱杨家坡便民市场地理位置很好,招商政策比较优惠,人流量也很大,所以我入驻到这里来了,准备继续经营夜市。
盘活闲置土地 增加村集体收入

杨家便民市场的建成,不仅为商户提供了创业就业机会,也为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而且为村集体带来10多万元的收入,可谓是一举多得。

图片

辛店街道杨家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杨琨:我们现在集体经济主要的收入来源主要是靠这种租赁为主,你像我有这种市场的租赁,有院落的租赁,然后也有一些企业租赁以后给我们交承包费用。我们下一步计划就是利用闲置土地发挥经济效益,让闲置土地都盘活利用起来,打造合适的项目给集体增收。


具体位置

杨家社区北门斜对面(牛山路43号
杨家社区-北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牛山路


源:临淄融媒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