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张博路黄家庄至双沟立交路段全封闭施工 请提前择路绕行 自3月29日起 计划工期半年
中华宽带网 2024-03-28 16:34:10 字号:- +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许涛

按照张博铁路改造工程施工计划安排,自3月29日至9月20日,S232张鲁线(张博路)黄家庄至双沟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提前择路绕行。

黄家庄至双沟路段封闭主要是进行黄家庄立交改造施工,确保张博铁路改造工程有序推进。据了解,该处是张博铁路改造工程的重要控制节点,此次施工的内容主要是拆除既有桥梁、新桥基础工程、框架主体工程、附属施工及道路路面恢复施工。施工完成后,桥下张博路路面将相应抬高,有效解决该路段雨期、汛季桥下易积水,冬季易结冰问题,极大地提高道路安全通行能力,改善通行条件。

S232张鲁线(张博路)黄家庄至双沟路段是连接我市中心城区和淄川、博山的重要通道,交通量较大。封闭施工期间采取区域路网分流、远端诱导、交通疏导等措施,保障施工安全、便利机动车及行人择路绕行。

按照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淄博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发布的通告,过往机动车辆可绕行S102、原山大道、鲁山大道等路段;非机动车、行人可在南外环路与杨萌路之间或黄庄立交西侧小涵洞绕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