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Vlog·履职记|山东省人大代表张虹华:建议加强网络视频直播监管
中华宽带网 2021-01-30 16:21:50 字号:- +

点击链接看视频:

http://news.iqilu.com/shandong/yaowen/2021/0129/4767644.shtml

共赴新春的约会,2021山东两会开幕在即。过去一年,代表和委员们都在忙些什么?他们又是如何联系群众、履职建言的?今年两会他们又将带着哪些群众期盼上会?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推出《Vlog·履职记》融媒体专栏报道,听听他们的心声与期待。

山东省人大代表张虹华,是德州市宁津县第一中学的一名思政课教师。2020年,让她最欣慰的事情有三件。

“一是在新冠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情况下,我积极报名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了战疫一线的救治工作;二是作为高三教师的一员,我和我的同事们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线上线下奋战150多个日日夜夜,助力孩子们圆了他们的大学梦;三是在我的建议下,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政策已经让一些老旧小区的居民受益,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张虹华说。

今年两会,通过广泛的走访调研,她准备提出关于修改《山东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和《山东省知识产权促进条例》的建议,同时还准备提出关于对网络视频直播加强监管的建议。

来源:闪电新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