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这就是山东·淄博 | 首届大学城花YOUNG青年艺术节暨2021原创音乐美食节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06-15 15:25:47 字号:- +

昨天晚上,由市发改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大学城花YOUNG青年艺术节暨2021原创音乐美食节开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13支淄博本土原创乐队将轮番登场,每天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主题,让现场观众听音乐,品美食,嗨翻夏日夜晚。

大学生

来淄博后这是我参加的第一个音乐节,我觉着挺好玩的、挺有趣的。

据了解,大学城花YOUNG青年艺术节将会被打造成为一年一度的时尚艺术品牌,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子来淄博创业创新。

周村区北郊镇党委书记 彭开国

大学城和北郊镇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激发青春活力,为早日建成淄博城市会客厅和核心CBD贡献力量。

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调研员 袁晖

以艺术和音乐开篇,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把夜经济推向深入,让更多青年人感到淄博是一个永远年轻的城市。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