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淄博市网络大V为郑州捐款8万余元
中华宽带网 2021-07-23 16:51:07 字号:- +

河南遭遇罕见雨情后,我市救援队伍第一时间驰援,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其中,我市正能量网络大V“学好姐姐”通过市委网信办对接协调,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80521元。

“学好姐姐”在获悉河南遭遇罕见雨情时还在云南进行拍摄活动,她第一时间联系了市委网信办的工作人员,请他们帮助联系捐款事宜。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立即联系郑州有关部门,提供了准确的接受捐款信息。7月23日上午,80521元善款就打到了郑州市红十字会账户上。

为什么不是8万元整,还增加了521元?“学好姐姐”表示“521”作为网络语言,代表对灾区群众的一份关爱。

在微博、抖音平台上知名的大V“学好姐姐”,一直以传播正能量为己任。她表示,这只是一个公众人物应该做的,希望通过她的捐款做个示范,为河南受灾群众送去更多的支援和关爱。 

来源:淄博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