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后浪玄天:淄博摇滚乐的希望
中华宽带网 2021-07-24 16:44:38 字号:- +

为进一步繁荣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提升淄博城市时尚指数和夜间活跃度,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2021年“齐舞﹒悦动”淄博文化艺术季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每场演出都精彩纷呈,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后浪玄天:淄博摇滚乐的希望

自7月20日至26日,来自淄博以及周边城市的41支乐队将给大家带来7场专场演出,给这个城市带来更多时尚与活力。昨晚音乐主题是后浪玄天。年轻、朝气、激情是他们的标签,他们也是未来淄博摇滚乐的希望。

市民:

“非常爽,现场特别震撼,超级喜欢。”

“我散步的时候过来的,乐手的水平也都很在线,台风也很不错。”

暗星云乐队主唱 刘汉文:

“我们乐队从2017年成立到现在,年龄都在十来岁左右,希望下一次主办方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还能叫到我们。”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