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这就是山东丨致敬平凡英雄 弘扬红色精神 纪录片《我和我的父辈们》温情首发
中华宽带网 2021-08-27 07:32:08 字号:-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淄博报道

8月25日,中共沂源县委宣传部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拍摄的纪录片《我和我的父辈们》温情首发,聚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以革命老区沂源县赓续红色传统、汲取奋进力量为背景,取材于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人民楷模”——朱彦夫,以朱彦夫孙子朱帅宗的视角,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平凡的英雄,让“红色精神”成为全县人民坚守的精神家园。

岁月长河,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英雄精神熠熠发光。朱彦夫刚强坚毅、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和厚德载物、诚信友善的红色家风激励着一代代人奋斗自强,永不止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