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巡河进行时:副市长、市副总河长贾刚督导高青县河湖管理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9-26 10:00:39 字号:- +

9月14日,副市长、市副总河长、北支新河市级河长贾刚到高青县开展河道巡查,现场调研高青县河湖管护工作。

贾刚先后到高青县千乘湖、北支新河李官村段,详细了解河湖管理情况、河湖日常巡查体系建设以及清违工作进展情况。

贾刚强调,一是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制,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落实,以长效为目标,快速解决存在的问题短板,维护正常的河湖管理秩序。二是狠抓河湖生态建设,高青县河湖水量丰富,要以此为契机,推动河湖绿化美化工作,保护河湖自然生态,进一步改善河湖面貌,提升河湖管护水平。三是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范,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级河湖长认真履职,加大河湖日常巡查力度,扎实推进河湖管护工作落地见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