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新华全媒+丨山东:筑牢黄河防汛安全堤
中华宽带网 2021-10-05 09:26:28 字号:- +

10月4日,在山东省邹平市码头镇段家村黄河生产堤上,抢险人员在黄河水中铺设土工膜。

受上游持续来水影响,山东省黄河发生接近警戒水位洪水,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于10月1日9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据气象部门预报,10月4日至7日,山东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与近期落雨区重叠度高,防汛形势严峻。山东省防指要求,要坚决做好洪水防御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应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华社发(李晓伟 摄)

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黄河河段蔡寨黄河滩区,博兴县党员志愿者与基干民兵加固生产堤(10月2日摄,手机照片)。新华社发(陈彬 摄)

10月4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黄河河段蔡寨黄河滩区,博兴县基干民兵加固生产堤(手机照片)。新华社发(陈彬 摄)

10月4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黄河河段,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巡视汛情。新华社发(陈彬 摄)

10月3日,在山东省邹平市码头镇段家村黄河生产堤上,抢险人员加固堤坝。新华社发(李晓伟 摄)

10月4日,在山东省邹平市码头镇段家村黄河生产堤上,抢险人员搬运土工膜。新华社发(李晓伟 摄)

10月4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黄河河段蔡寨黄河滩区,博兴县庞家镇党员志愿者与基干民兵搬运防汛物资(手机照片)。新华社发(陈彬 摄)

10月4日,在山东省邹平市码头镇段家村黄河生产堤上,抢险人员铺设土工膜。新华社发(李晓伟 摄)

10月4日,在山东省邹平市码头镇段家村黄河生产堤上,抢险人员加固堤坝。新华社发(李晓伟 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