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全省网络举报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20:06:12 字号:- +

为推进全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全省各级网络举报工作人员能力和水平,全省网络举报工作培训班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济南举办。全省各级网信部门、省有关部门、有关网站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训。

图片

培训班上,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如何推动网络举报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授课。山东省委党校和山东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就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谣言治理及典型案例分析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全省网络举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系统学习,既学到了网络举报工作相关理论知识,也学到了如何做好实际工作的业务技能,将有效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促进本地区本单位网络举报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全省网络举报工作将聚焦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大举报信息受理处置力度,强化全省网络辟谣联动工作机制,动员网民积极参与网络举报,充分发挥网络举报工作在网络综合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