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权威发布|张祚亭: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山东将重点抓好四项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11-28 21:44:21 字号:- +

今天下午,山东省委在济南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解读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张祚亭

山东如何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齐鲁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张祚亭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对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省委高度重视,李干杰同志提出明确要求。省级层面主要分五步展开:一是召开省级领导干部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全会文件;二是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方案举措;三是省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四是省里分3期举办省管干部培训班,23日至25日,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中央宣讲团成员欧阳淞作宣讲报告;五是召开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及其它事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精神动力。

“为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省委近期重点抓好四项工作。”张祚亭介绍,一是系统开展学习培训,办好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各级各部门分期分批组织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组建省委宣讲团,集中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阐释六中全会精神,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省委常委会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加强自身学习、带头开展宣讲,又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四是强化督导推动落实。各级各部门对标六中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跟踪督导,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闪电新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