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10吨山东大白菜、300只博山肴鸡“奔赴”西安
中华宽带网 2022-01-04 22:32:44 字号:- +

人民网淄博1月3日电 1月2日14时30分,满载山东淄博爱心的大货车全力奔向西安。车上装着10吨大白菜和300只博山风味肴鸡。

捐赠10吨大白菜。

身在淄博,心系西安,捐赠牵头者,是一对夫妻。捐赠10吨大白菜的是山东占豪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和他的合伙人。张顺告诉记者,了解到西安叶菜紧缺的消息后,他和公司合伙人一起从鲁中蔬菜批发市场预订上了优等大白菜。捐赠博山风味肴鸡的是张顺的妻子、“昊先生博山热炸”的老板娘蒋鲁雪,她听说了张顺捐菜的事,马上表示要同时捐上300只博山风味的肴鸡。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张顺夫妻俩说,前段时间当地报纸刊登了许多凡人善举,他们感动之余,愿为西安人民尽绵薄之力。

300只博山风味肴鸡一同“奔赴”西安。

1月3日6时40分左右,满载淄博爱心的大货车全力到达西安市阎良区红十字会指定地点,经过一上午的卸货,阎良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淄博市民张顺等捐赠的10吨大白菜和300只博山风味肴鸡将很快送达需要的居民手中。(刘颖婕 桂建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