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李干杰到省委网信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中华宽带网 2022-09-19 19:03:15 字号:- +

李干杰到省委网信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

扎实做好全省网信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9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省委网信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全省网信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干杰指出,近年来,全省网信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网信工作,多项业务走在全国前列,取得显著成绩。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风险保安全任务更加繁重。做好网信工作,是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必然要求,是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重要支撑。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干杰强调,要聚焦保障和服务党的二十大,持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切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网络宣传,全面展示山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生动实践,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力度,让正能量有大流量。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坚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不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切实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把握网信工作规律,用好策略方法,做到关口前移、预防为主,主动沟通、强化引导,创新手段、务求实效,统筹协调、综合施策,不断提高用网治网能力水平。要加强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完善机制,充实工作力量,建强工作队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安全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座谈会前,李干杰来到省委网信办指挥大厅,了解山东省网信综合治网技术平台等运行情况。

省委常委白玉刚、张海波,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