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督导寒潮天气客运应对情况
中华宽带网 2021-11-10 14:57:11 字号:- +


强降温大风和大范围雨雪寒潮天气来袭。11月8日清晨,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军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督导寒潮天气客运应对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淄博客运中心和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区分公司,听取了应对寒潮天气的措施及有关情况汇报,在车站入口、调度室等重点场所查看恶劣天气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对车辆技术状况例检等安全生产有关规定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区分公司,督导组来到智能调度室,随机抽取查看了正在运行的公交车监控视频情况。

据了解,淄博市从7日开始遭遇寒潮天气,并伴随着暴雪来袭,给道路旅客运输、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及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李军指出,淄博客运中心、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科学研判,强化应对措施,确保群众出行放心、安全。


李军强调,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安全生产各项有关规定,做好恶劣天气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刻关注天气状况加强应急准备工作,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三是淄博客运中心停运班线要视天气情况、路况条件逐步恢复运行及时向社会公布停运、复运信息,保障群众正常出行。(道路客运科 公共交通科 供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