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丨淄博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3-18 12:44:35 字号:- +


3月18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许传杰就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目标、内容以及我市部署推进的有关情况作了简要通报。

根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3月7日,省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正式进驻我市,并于3月9日召开了见面会。省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5333182008;邮政信箱:淄博市A062号邮政信箱(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收)。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淄博市及所辖区县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干警违纪违法线索、评价活动成效、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提供有力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 记者 齐文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