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 | 2022啤酒节购票攻略来了!
中华宽带网 2022-08-12 15:20:40 字号:- +

8月12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淄博青岛啤酒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栋贤就本届啤酒节,市民如何购票,如何检票入园进行了介绍。

本届啤酒节门票价格为10元,共发行10万张。为促进消费,购票市民可在验票入园后领取“20元鲜啤消费劵”。

为方便市民购买本届啤酒节门票,市民购票可直接通过抖音、微信、美团等平台搜索“淄博青岛啤酒节”购票。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啤酒节购票实行预约制实名购票,购票需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7日内行程”、“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7天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禁止购票。

在检票入园方面,因本次啤酒节入园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建议市民在入园前一天,下午2点之后进行核酸检测,以保证进场,检票入园需验证本人身份证。

本次啤酒节现场不售当日门票,请市民根据需求提前购票。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单琳涵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