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 | 事关心理健康服务!淄博这场发布会明确
中华宽带网 2023-12-01 17:55:05 字号:- +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齐文华

12月1日,淄博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淄博市实施“‘心·希望’健康服务行动”民生实事相关情况。

目前,全市建有公立精神卫生专业防治机构11处,12所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均设置了精神(心理)门诊;95所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了心理咨询室,对各类人群开展心理健康服务。

11月25日淄博市心理健康云平台正式运行上线,平台包括心理科普、心理健康和放松减压三大应用板块,创新了“互联网+心理健康”应用新模式,优化了心理健康服务流程,群众可随时使用电脑或手机登录

全市24小时心理援助公益热线和青少年心理热线,以市精神卫生中心专业机构为主导,为求助者提供规范的情绪疏导、情感支持、危机干预等有针对性的服务。今年全市心理援助公益热线接听3100余人次,转线下咨询800余人次,开展心理危机干预200余人次。

广大人民群众可直接拨打

8758811、12355(青少年心理热线)

进行咨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