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新闻

【政协履职风采】苏永涛:履职尽责 做创面患者的健康守门人
中华宽带网 2020-10-21 13:33:17 字号:- +


临淄区政协委员苏永涛在积极履职尽责的同时,坚持务实、创新,致力于创面修复治疗多年,打造了临床创面修复的淄博模式,并在全国推广,实现烧伤专业由弱到强、化茧成蝶的华丽蜕变。

这几天,苏永涛正在跟同事一起对创面患者进行会诊,据国家流行病学调查,目前全国约3000多万各类慢性创面需要治疗。为了让更多的患者解除病痛,苏永涛先后提出了《进行临淄区慢性病难愈性创面流行病调查及早期预防》和《关注失能老人、方便群众就医》两份提案,均得到落实。苏永涛带领科室从无到有,先后获得了淄博市烧伤专业唯一省级重点专科等荣誉、成立了烧伤与创面修复中心。

苏永涛 临淄区政协委员 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烧伤与创面修复中心主任 主任医师:

那么我们有这样一个模式,既然有成熟的模式在国际上在国内都有知名度了,那么我就想把这项技术普及到淄博市每一个乡镇,每一个区县,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这样的慢创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苏永涛不忘践行医者初心,近年来,推动创面修复上门服务行程超过2万公里,救助失能患者上千人,带动全国十几个省市,复制数十家医院,使上千万患者受益。

苏永涛 临淄区政协委员 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烧伤与创面修复中心主任 主任医师:

以后我作为政协委员,一定要深入基层,及时以政协提案的形式,把百姓的心声百姓的意愿积极发掘出来,然后做一个百姓和政府之间的纽带,在健康的道路上,绝不让每一个患者掉队。

(许涛 郑晓伟 王荣超 )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