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丨淄博:服务城市发展合伙人 厚植人才发展沃土
中华宽带网 2023-09-24 14:33:16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开展电商助农 助力乡村振兴

为充分利用职业院校的知识优势、技能优势,进一步发挥职业教育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今年,我市多所职业院校在市职教部门的组织下,开展产教融合“电商助农”活动,探索乡村振兴的“职教实践”。

市教育局:服务城市发展合伙人 厚植人才发展沃土

城市是人才的归宿,产业是城市的未来。2020年以来,我市建立了城市发展合伙人制度,通过不断丰富完善各类资源,为合伙人在淄投资创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市教育局作为服务保障部门之一,推出了一系列举措,让广大城市发展合伙人感受到了淄博的城市温度,擦亮了“淄博服务”的品牌。

淄博首家智能制造人才银行落地

9月20日, 首届“淄博人才节”期间,由我市企业莱茵科斯特主导的淄博首家智能制造人才银行在淄博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正式落地。

校园里的“丰收节”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为了迎接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我市一些幼儿园 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了解农耕知识,体验丰收的快乐,感受劳动教育的真谛。

开展国防教育 弘扬爱国精神

连日来,我市一些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国主题教育,提高学生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