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 | 淄博:扩增优质教育资源 建设家门口的好学校
中华宽带网 2023-09-03 16:26:06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图片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扩增优质教育资源 建设家门口的好学校

近年来,淄博市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力推进教育事业高品质发展,通过不断加大投入,持续扩增教育资源,努力让优质教育惠及每一个孩子。这不今年秋季开学,我市又有一批新改扩建学校和幼儿园投入使用。

精彩入学礼 开启新学期

又是一年开学季,连日来,我市各中小学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仪式,用满满的仪式感为学生们开启校园生活的新起点。

临淄:优化教育资源 激发办学活力

近年来,临淄区围绕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优化布局,整合资源,不断激发乡村学校办学活力,提升办学水平,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新期待。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争当国学小名士

腹有诗书气自华,谈古论今任潇洒。日前,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淄博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淄博市第十届“国学小名士”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举行。比赛现场,小选手们沉着冷静、各展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咱们一起去瞧一瞧。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