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 | 淄博:学前教育发展按下“快进键”
中华宽带网 2023-10-08 15:29:59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扩资源 提质量 学前教育发展按下“快进键”

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持续扩增优质普惠学前教育资源,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

我市被确定为山东省教育评价改革试验区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教育评价改革试验区、试点名单。经自主申报、省教育厅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实地调研等环节,我市作为全省3个地级市之一,整市域被确定为教育评价改革试验区。

刘静静:研尽丹心 守望花开

今年,我市有五人入选2023年度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的刘静静老师就是其中之一。从教26年来,她始终忠诚特殊教育事业,几十年如一日,以教育的爱心,点亮特殊儿童的希望,书写育人的故事,温暖着孩子们成长的道路。

童心庆国庆 抒发爱国情

为庆祝新中国74周年华诞,我市幼儿园、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