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
中华宽带网 2022-12-04 10:32:58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创办的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今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赵庆文到淄博市技师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12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到淄博市技师学院,为学校师生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市委宣讲团到我市高职院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我市高职院校开展宣讲,指导和引领高校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
12月1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介绍了“深化民生赋能,打造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淄博”进展情况。今年年初,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建设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的行动方案(2022—2024年)》,聚力打造能级优、品质高、活力强、群众富的全域共同富裕先行城市。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市教育系统持续优化教育资源布局,不断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资源需求。


校外培训家长端APP   帮助家长选择培训机构
家长在给孩子选择校外培训机构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各种维权纠纷,比如退费困难、培训机构卷钱跑路等等。为了切实维护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教育部研究开发了“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并推出了“校外培训家长端APP”,实现了线上选择培训机构,选课、购课、签约、消课等一系列操作在掌上就能完成。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今晚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