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聚力有为 全面起势 加速推进淄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3-01-15 13:27:47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创办的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今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图片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聚力有为 全面起势 加速推进淄博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育事关民生福祉,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在过去的2022年,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淄博教育攻坚克难、奋力前行,以非常之举、非常之策应对非常之时、非常之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各项工作接续前进、聚力有为,加速推进淄博教育高质量发展,收获了一份份漂亮的成绩单。

我市在全国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

近日,2022年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淄博市共获107个奖项,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淄博教育2022年工作盘点

回望过去的2022年,全市各区县、功能区教育系统在市教育局的带领下,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实现了教育高质量发展。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继续来梳理盘点2022年淄博教育工作。过去一年,周村区教体系统以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和教育高品质民生建设为总抓手,加快构建活力多彩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加快建设教育强区,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今晚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