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丨校舍改造提升 优化教育环境
中华宽带网 2023-08-27 15:37:24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图片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临淄:校舍改造提升 优化教育环境

暑假期间,临淄区实施了中小学老旧校舍改造提升工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基础设施实施加固,提升硬件水平,保障校园安全,优化教育环境。

开学迎来倒计时 心理调整要做好

眼下,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已经接近尾声,开学进入了倒计时。每年的开学季都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些孩子会满心期待新学期的到来,摩拳擦掌做好了开学准备。有些孩子则会出现深深的焦虑和不安,不敢面对越来越近的新学期。那么,应该如何帮助孩子调整好自己,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呢?咱们来听听专家的建议。

多彩研学活动 点亮学生假期生活

为了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我市各区县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研学活动,寓教于乐,不断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青年学子爱心助教  为乡村孩子打造“七彩假期”

暑假期间,淄博师专的学生志愿服务队走进博山区石马镇蛟龙小学,面向这里的孩子开展“爱心助教 七彩假期”夏令营活动,让乡村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2023年淄博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五)

今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评选出在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红色传承、友善互助、热心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的25名淄博市“新时代好少年”。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在热心公益方面表现突出的5位好少年。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