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 | 淄博市学校体育数字化工作推进现场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3-10-15 21:23:25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淄博市学校体育数字化工作推进现场会举行

10月12日,淄博市学校体育数字化工作推进现场会在临淄区举行,通过参观人工智能展厅、现场标准化考点演示、智慧体育课展示、专家学术讲座、经验分享等形式,展示数字化赋能学校体育推进成果,推进体育中考、体质健康测试等数字化创新实践应用。


全省第一!淄博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喜获佳绩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2年全省中小学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情况的通报》,我市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喜获佳绩,总平均分、合格率、优良率均位居全省第一。


淄博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示范活动暨第十届少先队鼓号操展示活动举行

10月10日,淄博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示范活动暨第十届少先队鼓号操展示活动在淄博大学城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15支鼓号队、13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活动。


开展特色活动 培养优秀接班人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我市一些学校开展多种主题的教育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郑素梅: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在2023”淄博最美教师“评选中,博山中学的郑素梅老师光荣入选。从教26年来,她扎根三尺讲台,孜孜不倦、悉心揣摩、严管厚爱、立德树人,取得了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 今天就让我们走近郑素梅,来感受一下这名基层教师的教学心得。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