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全市2023年度高校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4-02-25 16:49:33 字号:- +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明鹤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每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全市2023年度高校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月23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3年度高校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旭东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2023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月23日,2023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利用职业技能大赛 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淄博市工业学校是我市的一所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近年来,这所学校不仅在春季高考中屡创佳绩,培养出大批本科生,而且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累计斩获18个一等奖、30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奖牌数量在淄博市位列第一、全省名列前茅。那么,一所中职学校取得如此成绩的秘诀究竟是什么呢?


《100秒看淄博教育》

眼下随着寒假的结束,新的学期即将开启,新一年冲锋的号角也已经吹响。下面,我们来通过一个短片,回望过去一年淄博教育取得的累累硕果,共同踏上新征程,再展新作为。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