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山东省国家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淄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4-03-10 16:39:27 字号:- +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明鹤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每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山东省国家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淄博召开》

     3月4日至5日,山东省国家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淄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对国家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试点推进作出部署。省教育厅副厅长 孙晓筠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致辞。                                                                                                                      

     《赋能教师队伍 淄博教育出圈》

在本次推进会上,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做典型发言,分享教师队伍建设的淄博经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分别到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张店区实验中学、张店区重庆路中学实地观摩,我市教育再度引发关注。


《开展学雷锋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我市各学校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通过开展主题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大力弘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崇高精神,营造了“人人学雷锋、处处是雷锋”的良好氛围。

     

《小县城里的“歌声”》

为建立高校支持中小学美育协同发展机制,推进乡村教育振兴,2021年,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试点实施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我市沂源县作为首批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试点单位,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结对。如今两年时间过去了,美育行动效果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