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第五督查组督导检查沂源县春运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2-01 10:02:53 字号:- +

1月29日,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冷振洲带领局第五督查组,对沂源县春运、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抽查了沂源长途客运站、淄博新联化物流有限公司、市公共汽车公司沂源分公司,了解基层有关重点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对落实春运服务保障措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信用体系建设、行业应急管理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指导。

冷振洲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春运组织和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春运工作方案,加强日常管理、值班备勤和工作调度,结合实际情况,科学调配运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二是严格落实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措施。按规定做好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和消毒防护工作,突出抓好道路客运、公共交通、冷链食品运输等领域和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春运、“两会”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和安保防范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加大行业安全管理和整治力度。强化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售票检票制度落实,严格落实寄递物流运输安检“三个100%”规定,严厉打击非法违规道路运输行为,加强公路巡查和隐患治理,严防交通运输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运管科、安监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