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带头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华宽带网 2021-04-04 10:49:59 字号:- +

  4月1日下午,市人防办在“人防大讲堂”增设的“讲党史”专栏第一期正式开讲,党组书记崔克辉带头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崔克辉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运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翔实的事例,从五个方面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重点,明确了做到“两个维护”这个根本落脚点,提出了确保党史学习实效的三点具体要求。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不断开创全市人防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市人防办“人防大讲堂──讲党史”专栏每月至少举办一次,更多的领导干部将走上讲台,带动党员群众一起,将自己切身学习体会与大家分享、交流,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张志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