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落实市委新要求工作部署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4-06 09:39:49 字号:- +

  4月1日,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落实市委新要求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江敦涛对人防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提出的“立规矩、守规矩、强素质”新要求,宣读并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对人防发展新要求 聚焦“立规矩、守规矩、强素质”打造过硬人防队伍的实施方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崔克辉讲话,主任段迎春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岳杰宣读实施方案。

  崔克辉书记指出,市委新要求事关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人防系统的贯彻落实,事关人防系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事关人防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正确认识市委新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当前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长效机制还不牢固,工作标准、队伍建设等还有差距。他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市委对人防发展新要求 聚焦“立规矩、守规矩、强素质”打造过硬人防队伍的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到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松、长效机制不落地不放松、工作作风不转变不放松、整体素质不提升不放松。聚焦“立规矩、守规矩、强素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切实打造过硬人防队伍,为全市人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段迎春主任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全市人防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将“立规矩、守规矩、强素质”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是狠抓落实。要将《贯彻落实市委贯彻落实市委对人防发展新要求聚焦“立规矩、守规矩、强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人防队伍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实化,以钉钉子的精神,按照分工压实压严责任,按照工作节点,逐项逐条落实到位。三是力求突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抢抓机遇,对人防各项工作深研细判,厘清重点和关键,找准突破口,在人防工程、指挥、宣传、法治等方面提质增效,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争先创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市人防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人防办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会议。(谭海青)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