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淄博市中心血站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5-28 09:16:40 字号:- +





近日,淄博市中心血站召开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高伟主持,血站全体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37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听取审议《淄博市中心血站章程》、《淄博市中心血站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办法(试行)》。站党总支对召开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前期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要求,根据《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起草制定了《淄博市中心血站章程》,结合血站专业技术岗位的竞聘情况起草了《淄博市中心血站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经过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了部分修改。

     代表们对以上内容仔细聆听、分析并分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工代表职责。




分组讨论结束后,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各讨论小组组长对各小组讨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统一答复与解释。最终,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淄博市中心血站章程》、《淄博市中心血站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办法(试行)》两项决议。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职工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充满了民主、和谐、求真、务实的浓厚气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淄博市中心血站第三界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End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