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淄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中华宽带网 2021-06-20 16:46:40 字号:- +

淄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图片

6月18日上午,淄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长升带队,到市中心医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刘延军,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吕辉陪同,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党委副书记耿玲及党委办公室参加汇报座谈。

图片
图片

陈长升一行先后到住院部、党建文化长廊、门诊自助服务区、院内导航、综合服务中心、入院服务中心、互联网医院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和现场提问,在听取卢艳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医院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通过审材料、捋清单、查笔记等方式,全面系统地检查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 ★ ★

图片

巡回指导组对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专题学习、特色活动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指导。

陈长升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落实,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学习主动性,特别是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支部党史学习,发挥好“领头雁”作用。要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在内容上再丰富、形式上再创新。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当作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图片

卢艳丽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细化、再实化、再深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